南丰:开展市场大排查 确保“菜篮子”安全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><br></p><p><br></p><section data-tools-id="3506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5px; margin-left: 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padding-top: 15px; padding-right: 5px; padding-left: 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70, 188, 137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0, 249, 232); border-radius: 10px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2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text-align: center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0, 249, 232)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近日,北京市出现涉农批发市场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,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,对全省各类市场进行大排查。为确保我县“菜篮子”安全稳定, 6月14日,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商务局、疾控中心、农业农村局、城管局等部门,迅速开展对进口三文鱼等海鲜品及进口牛羊肉专项检查行动。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检查行动中,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好又多、新百汇、万家福超市,部分冷冻食品销售店铺和海鲜销售店铺,重点检查是否有销售三文鱼等海鲜品及进口牛羊肉情况,要求商家立即暂停销售、加工、食用相关产品,对发现的相关产品一律就地封存,同时对产品的来源、去向进行排查登记,并督促商家定期做好消毒工作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2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-23px; margin-left: 380.797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display: 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word-break: break-all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记者:邓遥</span><span style='color: var(--weui-LINK)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cursor: pointer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编辑: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px;'>胡义平、余欢、</span>吴春美</span></p><br>转载声明:本文转载自「南丰发布」</div><p></p>
页:
[1]